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
查看: 12448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《终结战场:审判日》2019年8月14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

[复制链接]

官方管理员

Rank: 48Rank: 48Rank: 48

UID
180828
经验
2819
人气
24
人品
5045
发表于 2019-8-13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终结战场:审判日》2019年8月14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
各位终结战场战士:
欢迎各位加入《终结战场:审判日》,本周维护后,结婚系统内容拓展,新增银婚、金婚、钻石婚等奖励;游戏胜利条件修改;VIP12特权更新;部分枪械数值调整;游戏缩圈节奏调整;随身载具新增冷却时间;寻宝模式新增遗物赠送功能;此外,本周至尊补给例行上新。
image001.png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本周《终结战场:审判日》将在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上午6:00-8:00进行例行维护。若预计时间内未完成维护内容,开服时间将顺延。
本次维护预计的更新内容如下,
1.     新内容
l  结婚系统内容拓展:更新后,需要实名认证并且年满18周岁才能求婚;成功结婚后,会根据结婚时长获得相应的婚礼称号“银婚、金婚、翡翠婚、铂金婚、钻石婚”,并获得对应婚礼称号的奖励;
l  胜利条件修改:游戏进入前5(多人模式为前3)后,便完成了总部训练目标,成为本场比赛的终结之星。玩家可以继续比赛角逐冠军,也可以直接离开战场。
l  新手教程加入设置界面:更新后新手教程入口加入设置;
l  历程界面增加举报按钮:更新后,各位战士可在历程界面,点击淘汰者详情后对违规玩家进行举报;
l  VIP12特权更新:更新后,如果玩家同时拥有银卡VIP8入场提示资格,和金卡VIP12资格,则会在入场时播放VIP12专属入场播报;
l  速战速决投放修改:取消初级背包投放,降低初级头盔和初级防弹衣的投放;
l  枪械数值调整:AKM、DSR-1、SVD伤害微弱降低;M249、QBZ射速下调;狙击枪(巴雷特、AWM、Kar98k、M110)首发子弹散布大幅度降低;
l  缩圈节奏调整:吉利岛排位赛第三个安全区安全时间增长,缩圈速度降低;吉利岛和无畏峡湾最后阶段非安全区伤害略微降低;
l  随身载具新增冷却时间:滑板的跳跃功能添加冷却时间,在冷却时间内无法再次起跳;
l  寻宝模式遗物新增赠送功能:更新后寻宝奇兵模式中,蓝色品质的遗物可以在拾取时转交给队友:蓝色遗物的拾取按钮旁会出现“赠送”按钮,点击并选择特定队友头像即可将该遗物转交出去。
2.     商城上新与活动
l  至尊补给上新:更新后,抽取至尊补给有机会获得QBZ枪械外观:青峰-I和男性角色外观:螳螂;枪械外观升级可获得带有淘汰播报的QBZ-青峰螳螂;集齐两套螳螂角色外观全部部件后,可以使用变身功能在两套外观之间切换;
image002.png
image003.png
image004.png
l  至尊补给限时活动更新:抽取至尊补给一定次数将获得螳螂LV1外观部件、青峰-I和其他游戏内道具;
l  充值返利上新:渔民竹篓系列外观,充值一定金额可以领取竹篓系列背包和街头潮流滑板;
image005.png
image006.png
l  终结战场,一往无前:完成任务可获得终结勋章,消耗终结勋章可以兑换终结猎手限时外观和其他游戏内道具;
3.     问题优化
l  战宠大小调整:修正了战宠猫咪无故变小的BUG;
l  随身载具优化:滑板取出和收回的速度加快;
《终结战场:审判日》官方运营团队
2019.8.13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4624267
经验
3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4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的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83242
经验
5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4 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挂都封了吗,你们就知道了坑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9974554
经验
2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4 0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0403511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4 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限重启,无限更新,快点修好吧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470548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4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限重启,无限更新,快点修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168893
经验
40
人气
0
人品
30
发表于 2019-8-14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限重启,无限更新,快点修好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5138483
经验
140
人气
0
人品
70
发表于 2019-8-14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后包都不能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6317904
经验
33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4 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枪的后座改回来吧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3732226
经验
90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4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然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475888
经验
25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4 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枪械调整的还能玩?每个步枪后座那么大,不懂别尼玛瞎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756864
经验
62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5 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群饭桶在弄这个游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108078
经验
1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5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这游戏就越来越少人玩了,还瞎J8改  把枪改的啥后助力,这还能玩吗?一群饭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448943
经验
10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5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说啥步枪都飘?怎么玩儿?这两天玩儿的人都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0004612
经验
3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5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0004612
经验
3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5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0309676
经验
16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5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问一下,凭什么封我号?提交单子,也没人给解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8909549
经验
5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9-8-16 1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回复涉及敏感词汇审核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10399811
经验
30
人气
0
人品
20
发表于 2019-8-16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废物,上游戏秒封号,等着外挂满天飞把你,卧槽你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7756864
经验
62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9-8-17 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说这个最多12小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9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9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